關於我們

:::
紀錄片獎自110年1月1日起至3月1日23:59止接受徵件

 

紀錄片除了有動人的力量之外,透過真實的紀錄,不但能激發當代省思、更為下一代留下彌足珍貴的影像故事。正因為紀錄片的意義深遠,新北市政府致力於將新北市打造成為孕育紀錄片的搖籃,以及喜愛紀錄片朋友的友善園地,讓新北市成為一個可以發揮、可以分享、可以親近的「紀錄片友善城市」。

【新北市紀錄片獎】版權歸導演所有,徵件題材不限新北市,在紀錄片圈內的好感度首屈一指;優選作品將在新北市有線電視公用頻道、府中十五紀錄片放映院等平台進行實體放映及播出,引起廣大關注,也深獲專業紀錄片界的肯定。新北市紀錄片系列活動透過紀錄片導演獨有的觀察和觀點,希望探知這塊土地上不為人知的人文風采與精彩故事!

2024年度活動

  • 1/1-3/1 新北市紀錄片獎年度徵件
  • 徵件競賽
    3月下旬 初審
    4/15、16、17 公開提案
    10月上旬 決審
  • 5-6月 新北市紀錄片獎監製工作坊
  • 10月下旬至11月初 新北市紀錄片獎頒獎典禮

新北市政府標誌 新北市政府新聞局

地 址:(220242)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61號
電 話:(02)2960-3456
主辦單位:新北市政府新聞局
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x768以上,建議使用IE 10以上瀏覽以取得最佳瀏覽效果。

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

參訪人數: 0755883


  • 最近更新:2024-04-17.